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笑傲江湖发出“谢绝”令 “娱乐报道”现场探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2日16:43  中国娱乐报道

  央视版《笑傲江湖》剧组谢绝各家媒体采访的命令已下了一个月,于是剧组的进展情况更加神秘而令人关注。近日中国娱乐报道记者得到通知,获准进入剧组,这也是全国唯一获准采访的媒体。

  进入《笑傲江湖》剧组,记者看见各部门都在紧张拍摄,每个人都各司其职,而外界的种种传闻并未对剧组构成太大的影响。

  这天剧组拍摄的是令狐冲与梅庆四友斗法比武功的情景,从文戏组到武戏组一路都在抢拍令狐冲的戏,由于过度疲劳,令狐冲的扮演者李亚鹏一不留神被剑划伤了眼睛,他笑言自己差点成了独眼侠。不过为了保证进度,在休息了一小时之后,李亚鹏重又披甲上阵。

  有关央视《笑傲江湖》剧组的报道前一段时间频频亮于报端,先是更换角色,后又因摄影棚不慎失火。经过近二个月的拍摄,目前剧组已完成了近13集的戏份,渡过了磨合期的《笑傲江湖》剧组,现在每日完成镜头量已从最低时期的每组30多个镜头达到了现在的每组一百多个,如果不出什么变故和意外的话,年底令狐冲将有望和观众见面。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追踪《笑傲江湖》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