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港剧《男亲女爱》关机 女强人郑裕玲哭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12:07  南方日报

  香港无线台正在播放的电视连续剧《男亲女爱》,1日在电视城拍摄最后一场戏。剧情原本是个开开心心的结局,可剧中演员却因离别在即,个个都忍不住落泪。

  在剧中经常嬉皮笑脸的黄子华,竟第一个忍不住流下男儿泪。而一向外表坚强的郑裕玲,亦与苑琼丹、原子惠、监制徐正康等相继落泪,场面“一哭而不可收拾”,最后要劳烦德高望重的修哥胡枫出面,才缓和了气氛。

  郑裕玲当日“派头”十足,可惜哭得连睫毛液都掉了色。事后她表示,自己拍剧多年都未在公众场合哭过,“说好今天不准哭的,以后还有很多机会见面嘛。最坏都是子华,他带头流两滴眼泪,搞得我哭了10分钟。不知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再一起拍戏呢?”(小娱)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