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科普电影羊城有知音 《宇宙与人》让观众入迷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16:12  羊城晚报

  本报讯:银幕上久违的科普影片昨天在广州找到知音———昨天下午,在广州市环保局等组织的环保宣传影视月活动中,几百名环保工作者和中小学教师观看了大型科普影片《宇宙与人》,他们表示:“这是一次理性与美的熏陶。”

  由北京科教制片厂投资近百万、全部用电脑合成技术制作的《宇宙与人》,集中了中国科学界最强大的顾问阵容:中科院的何祚庥、吴心智等6名著名院士。影片展示了宇宙的诞生、太阳月亮的形成、核聚变、宇宙爆炸,有没有外星人和外星生命……雄辩明晰的科学阐说,瑰丽震撼的特效画面,令观众着迷。

  据了解,广东省电影公司推出该片,是配合6月份全省展开的“科技活动月”和广州市“环保宣传月”。该片将于9日上午在天河电影城举行首映式。(晏民赵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