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王姬、高曙光身陷《情感阴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4日06:31  北京晨报

  王姬和高曙光本来没什么关系,可是人一旦有了缘分,想躲也躲不开。这不,电视台正在播放分别由他俩主演的拿手戏《北京人在纽约》和《新闻小姐》,两位剧中的主角儿又碰巧都在上海,共同拍摄一部20集电视剧《情感阴谋》,而且扮演一对恋人。

  《情感阴谋》是一部“情节悬念片”,讲述了一个一波三折的故事:留学归来的李楠风为给跳楼身亡的哥哥报仇,放弃前途,改名换姓混进仇人林知秋的公司伺机报复,他一步步铲除了复仇路上的障碍,却不知不觉地爱上了仇人,在他彷徨之际,他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更大的阴谋……

  王姬自从在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中成功地扮演了“阿春”以后,便一路走红,《罪证》播出后,更使观众对她念念不忘。王姬去年12月份第一次接触《情感阴谋》,当时她还在美国,手头上已经有了四个不错的剧本,但是当她在电话里听导演讲了《情》剧的故事梗概后,就立刻要求导演把剧本传真过去,看完以后,她马上同意出演女主角林知秋。在尚未签约的情况下,王姬就把其它几部戏推掉了。回到北京后,她更是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跟导演谈想法,热线不断。

  高曙光是北方人,在无锡生活了很长时间,他一直在寻找一个刚柔相济的角色,而李楠风正是一个很好的结合点。但高曙光险些与这部片子擦肩而过。《情》剧在北京选男主角时,有不少条件很好的男演员慕名而来,但导演考虑到高曙光的外形气质更为接近,就都婉言拒绝了。没想到一打听,高曙光已有约在身,而且马上就要进剧组。但制片人不死心,终于联络到了高曙光,俩人一见面,制片人就不断地讲剧本,高曙光一直沉默,仔细地听着,等制片人讲完,他吐出两个字——“我签”!

  就这样,王姬和高曙光双双身陷《情感阴谋》,此片已在上海拍摄。由于这部片打出了“情感悬念片”的大旗,再加上王姬和高曙光的个人魅力,片子还未拍完,就已经引起各路片商的关注。(晨报记者佟奉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