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刘佩琦塑“政府官员”新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4日17:57  扬子晚报

  一部全景式反映当今中国下层社会真实生活的16集电视连续剧《政府官员》日前在京举行看片会,全剧以强烈的生活质感、深刻而独特的叙事视角赢得了看片专家的赞誉。

  《政府官员》以一个国家级贫困县平西县为背景,刻画了一位想当副县长可又老得罪人的县办公室主任王明义的形象。通过这位“被称作县府大院的老妈子”的王主任与从市长夫人、正副县长、乡长、局长、厂长到普通老百姓等打交道的情形,令人们对基层干部的工作情景和贫困县人民的生存状态有一种形象的认识。

  中央实验话剧院演员、曾经主演过轰动一时的影视剧《离开雷锋的日子》、《最高利益》等的演技派明星刘佩琦,再一次塑造了一个鲜明而独特的县府大院的“老妈子”、正直廉洁的芝麻官、机关科室的“万金油”、挨骂受气的大丈夫、自尊自爱的男子汉的形象。(陈骏)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