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上视向巨星公司索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4日18:00  扬子晚报

  尽管《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三部在沪上收视情况不错,但是离出品方承诺的收视率还差了0.8个百分点。按合同,出品方将向上视赔款。最近,上视向巨星公司提出索赔。

  《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三部在其他地区收视率都很高,所以,出品方广东巨星公司与上视签了收视率承诺协议。协议规定,如果该剧在沪平均收视率达不到22个百分点,每下降一个百分点,每集赔3500元。《康》剧在上海播完,结果平均收视率为21.20,离承诺仅差了0.8个百分点。虽然数字极微小,但毕竟是输了。

  上视节目购销中心人士表示,已经把统计结果传真给巨星公司,具体赔偿数字将与对方协商后决定。毕竟“康熙”只离承诺的数字差了一点点,而且上视播放该剧的广告收入不错,大家会协商解决最后的事宜。(俞凯)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