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香港一家人》排期起内讧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2: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亚视处境剧《香港一家人》收视口碑均不及同期播出的《男亲女爱》,监制方平近日大吐苦水,声称备受收视压力之余,亦为艺员排期而烦恼,方平表示宫雪花尤其叫他“呕血”,他说:“她要求加戏分,顺应了,怎知她又说请假一个月,等到她回来都完成啦!我交回给亚视艺员部处理,我的方案就是;要么她就拍,要么就炒了她,难道要我跪地求她?”

  对监制的指责,宫雪花愤怒回应,表示从未听说加戏之事,亦早在5月初提出请假,事缘需要带两个儿子返上海入学,亦要为拍摄中的电影收尾。宫雪花更指方平排期没效率,“我有时要专门飞回来录一句音。我很珍惜今次演出机会,之前排期都无事,不知为何方平这么大火气。”(怡闻)本报娱乐评论:“团结就是力量”虽然放此处有点滑稽,但是不能否认合作愉快才能出成绩。《男亲女爱》剧组的成员合作好好,又倾力出演,因此近斯在香港电视排行榜一直雄霸榜首。

  而《香港一家人》摆明挑战《男亲女爱》,但是拿什么挑战呢?剧情、演技全比不过人家,连团体内的工作关系也这么糟,难怪没人喜欢。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