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赵薇、古巨基否认拍戏吻出爱火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4: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赵薇跟古巨基在上海拍剧传出绯闻,盛传两人日夜相对,擦出爱火花,有工作人员透露,他俩在拍摄接吻亲热镜头时,不但投入,更指两人假戏真做,有关两人的绯闻,亦迅速传到赵薇男友叶茂青耳中,搞到叶茂青多次到拍戏现场监视女友。

  目前赵薇同基仔身在上海拍摄琼瑶新剧《情深深雨濛濛》,其他演员还有林心如、苏有朋,剧中基仔饰演男主角何书桓,跟赵薇、心如饰演的陆依萍、如萍两姊妹有段三角恋。据闻《情》剧开拍至今,工作人员透露基仔同赵薇有不少谈情说爱的戏,亦拍过接吻亲热镜头,直至最近就传出两人日久生情,两人经常眉来眼去,态度亲昵,镜头外两人更是又说不尽的话,玩到嘻嘻哈哈。

  传闻言之凿凿,赵薇男友叶茂青也听到风声,就多次在片场出现,有人指叶茂青美其名是探女友,实是监视女友。

  昨日,基仔一口否认跟赵薇日久生情,基仔话:“当然不是,我们的确是愈来愈熟,但只是朋友关系,(工作人员话你拍接吻戏好投入?)剧情我不会讲,因为不可以透露,(那赵薇男友是不是去监场?)我不知,我不会说别人的事。”

  基仔对同赵薇传出绯闻只感到好笑,他笑话:“真是好笑,因为之前又传赵薇、心如同苏有朋三个排斥我,其实根本没有那事,这个报道我都睇到笑,我拍戏时好开心,大家有讲有笑,真是愈来愈熟,他们跟我讲国语,我就他们三个讲广东话。”

  对于赵薇与古巨基拍拖的传闻,赵薇的大嫂亦是赵的经理人昨日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说:“我完全看不出任何象,相信是误会了。”

  赵薇的大嫂笑说:“赵薇与古巨基正在拍戏,自然经常有接触,我也时常有去探班,但他俩的表现很正常,前晚与赵薇吃饭,谈起男友叶茂青,她透露两人的感情十分稳定,叶先生有时也有去探班。”

  赵大嫂又称,赵薇在上海拍戏很辛苦,由于在上海朋友多,地方也比较熟,所以经常会带她出来吃好一点,补一补身体。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