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像雾像雨又像风》中新人不让红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6日15:09  扬子晚报

  30集电视连续剧《像雾像雨又像风》日前在上海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开拍仪式。

  会上导演赵宝刚一再宣称这是部群戏,因而除了周迅、陆毅这两位当红影视明星外,其他的新面孔也同样得到了众人的关注。

  陈坤:剧中我叫陈子坤让大家很吃一惊的是,《像雾像雨又像风》的男一号竟然不是那位因《永不瞑目》而红遍全国的陆毅,而是《国歌》中戏不算多的“聂耳”---书生气十足的陈坤。据说陈坤是很入赵宝刚眼的,当初《永不瞑目》就曾打算让他主演,但实在因角色不合适,最后改由陆毅来演。但赵宝刚一直对陈坤“恋恋不舍”,这次终于在新剧中为之找到了合适的位置,相信此番陈坤是再合适不过了,不然的话赵导也不会亲自将剧中男主人公的名字定为陈子坤。

  李小冉:我一点不像时雨蓬看过《来来往往》的观众一定对那个现代女孩时雨蓬有印象,她的扮演者李小冉,这次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戏分可是多多了。然而李小冉却一点也不肯多谈在新剧中的角色,只是一再说等看了电视剧就见分晓了。但显然她很喜欢剧中30年代上海女孩的扮相,这不,等这戏一完,她就要上陈国军导的30年代女性复仇的新戏。当有记者问穿着前卫的李小冉是不是在生活中很像时雨蓬时,李小冉总算打开了话匣子,她连声否认说她俩一点也不像,虽说她本人也是大大咧咧的,她也不传统,但她是个很专一的人。(刘朴)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报道
  • 赵宝刚首拍偶像剧 俏周迅主演《像雾像雨又像风》

  • 相关专题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