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杨波--《中国娱乐报道》的新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1:38  新浪娱乐

  喜爱看《中国娱乐报道》的观众朋友发现在周末的《人物周刊》中多了一位新主持,她就是杨波.

  在1990年世界杯体操赛上,杨波以优美、高超、飘逸的动作获得世界冠军,她的体操生涯也达到了最高峰。如今杨波又开始在演艺圈里迈步从头跃了。

  杨波告诉记者,她18岁退役时就与香港一家公司签约出歌带,后来由于上大学,歌带没出成。她在厦门大学新闻传播系广告学专业读了四年书。“13年的体操生涯是不会抹去的,但我当时不想走当裁判员或教练的路,上大学时我已决定要尝试新的道路,特别是银幕上的表演我一直梦寐以求。当运动员时文化课学得比较少,所以退役后赶紧充电。”杨波对四年的大学生活相当满意。

  杨波大学毕业时参加了香港一家电视台的明星选拔大赛。选上后便一直从事主持人工作。去年底又做了一个《梦圆夕阳红》的节目,在中央电视台早上播出。去年她还主持了channel[v]的“非常中国”。

  最近,她与香港特别行政区一家电视台合作了一个叫《第一等》的节目,已经在东南亚一带播出。这是一个竞赛味很浓的生活娱乐节目,还有一些饶有趣味、技巧性、冒险性很高的节目。

  谈及做主持人的感受时,杨波显得很谦虚,“我不是一个健谈的人,体操比赛用肢体语言表达,这与用嘴表达完全不一样。我开始时很紧张,不过后来便慢慢地适应了。”

  杨波说体操生涯的艺术熏陶使自己受益匪浅,与平衡木上的表现一样,做主持、唱歌、当演员都要有艺术感,有美感,有表现力。她表示,对演艺圈里的很多规矩还不懂,要老老实实,从头做起。

  杨波是奇登影艺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员,她决心与本公司艺人俞小凡、邵峰等人一样在演艺界有一番作为。本来她是要在6月份去怀柔与李雪健、斯琴高娃主演“尚方宝剑”的,但是由于《中国娱乐报道》最近采访活动非常多,只能放弃了。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