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国内影视>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詹小楠:演《永恒恋人》非常过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8:57  新浪娱乐

  “《永恒恋人》这部戏主要是围绕三个女孩来写的,所以我觉得演起来非常的过瘾,说起来这部戏是我从影以来接得最匆忙的一部,当时是三月份,导演滕华弢给找打电话说了这部电视剧的大概情况,当时我正在深圳拍另一部电视剧,因为没有说定,所以我拍完深圳的戏就又去上海接拍了另一部戏,等到我从上海回到北京时,我以为这部戏已经定了其它的演员,就没再抱希望,但是我还是给导演打了一个电话;主要目的是为了感谢他当时考虑过我,谁想到当我打电话时,导演告诉我这个角色还没有定下来,而剧组第二天就要开机了,让我赶紧看看剧本,第二天就要决定是演还是不演,于是我用了一晚上的时间看剧本,从夜里12点一直看到早上5点,看完了剧本好像才睡着的样子,迷迷糊糊就接到副导演打来的电话,问我有没有决定,我当时就说我中午一定会到剧组,因为我在看这个剧本时我就有这样一个感觉,这一定是一个女孩子写的戏,因为这部戏在描写感情时非常细腻非常动人,其实当我只看了两集的时候我不太喜欢这个角色,这个角色名字叫雪花,在一开始雪花是一个傍大款的女孩,我不喜欢这样的女孩,但是再向下看时却发现下面的戏非常精彩。故事展开以后我发现这是一个有理想,要强的女孩,虽然前面有那样的嫌疑,但是后面的描写完全可以改变你原来的印象,看到第12集时我己经被人物感动得直流泪,看到雪花在她的妈妈去世时和妈妈的母女感情交流,看到她在遭遇了种种不幸和挫折后依然能够奋发向上,我想这是我们一般人都难以做到的,所以我当即就决定接下这个戏。

  “当天下午我来到组里试妆,在看完一段试妆录像后导演和组里的人都觉得我的直头发过于学生气,一致认为我应该把头发烫成卷发,一直以来我就是留的直头发,只有一次拍一个三十年代的歌女时烫了一个卷发,那次烫完以后我哭了。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既然答应要演这个戏,来到这个组里你就要把你自己的一切一切都要交给这个戏,包括你的外形、你的生活。当时我烫完这个头发后感觉特别的不舒服,但是现在看习惯了觉得还是剧中人物的样子,包括剧中的服装,在服装上导演和编剧都要求并不要因为雪花是酒吧老板就穿一些非常时髦的服装,而是强调她要强,奋斗的一面,强调她内心的痛苦复杂,所以穿一些比较暗的颜色。从我自己的角度来讲,我是一个比较活泼好动的人,我表现起活泼的人物来也比较得心应手,但是在这部戏中我力图表现出雪花沉静的一面,换一种角度去表现对我也是一种挑战。

  “在剧本方面我还是挺欣赏安雯的,作为一个女演员创作剧本,最好的一点就是台词生活化,我们在接到这个剧本时基本上不需要修改,演起来就觉得挺舒服的,基本上就是生活中人们说的话。我希望这个戏上演以后会得到更多的人的喜爱,因为它不仅仅是说的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同时也表现了其他的诸如亲情、友情等等。所以对于观众来说应该是没有年龄界限了的。





 相关链接
  • 电视剧《永恒恋人》即将登场(附图)
  • (2000/06/09 18:18)           
  • 安雯谈《永恒恋人》(附图)
  • (2000/06/09 16:12)           
  • 都市言情荧屏翘楚 《永恒恋人》意乱情迷
  • (2000/05/23 14:10)           
  • 图文:晴雯和她的《永恒恋人》
  • (2000/05/22 13:14)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