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国内影视>中国娱乐报道>新闻报道 




“老”导演新创作 心理战术吸引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13:00  中国娱乐报道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秘密,真要让人说出自己的秘密也是件不容易的事,这可能就是导演黄建新最近作品电影《说出你的秘密》要带给观众的主题。

  喜欢拍现代生活中平民小事的黄建新,总能让观众在影片中找到自我的影子。《说出你的秘密》是第五代导演黄建新继导演影片《埋伏》之后,一部进一步进行心理探索的作品。这部影片由真实事件改编而成,也是他对全新的题材的一个挑战。李国强与何利英这对中年夫妻原本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但平静很快被一次突如其来的车祸改变。肇事逃逸的妻子每天生活在这个说不出口的秘密的压抑之中,而目睹了事件的丈夫与妻子共同承受来自心灵深处的不安。经过一场心理风暴,良心的自责使他们选择了最终解脱,丈夫带着妻子走了上了自首的道路。

  这部影片一如黄建新以往的风格,没有宏大的场面,没有特别出人意料的故事情节。他以各种电影手法为载体,更为突出地展现人物与事件的关系反而成了他吸引观众的法宝。

  片中扮演两位饱受心理折磨的夫妻,由分别由王志文、江珊出演,这是他们在电视剧《过把瘾》后的第二次合作。七年后再度合作,除了不失当年的默契外,也让观众再睹荧幕情侣当年风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