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错口”逗乐别有情趣 港台笑星出演贺岁片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14:16  扬子晚报

  今年贺岁片《防守反击》的导演梁天日前特地飞赴香港请来了港台搞笑第一人---曾志伟出演该片的男主角。对于习惯了京味调侃、葛氏幽默的贺岁观众来讲,能接受一个操着广东音、满嘴甩北京片儿汤话的贺岁“新星”吗?记者就此采访了曾志伟和该片导演梁天。

  能演这样一部把足球赛和爱情故事融在一起的贺岁片,老曾挺高兴:“我是中国演员中唯一踢过职业球队的,我曾代表香港队踢过亚洲杯足球赛。我个人非常希望能与内地的导演、演员合作拍电影,所以梁天找到我合作拍贺岁片时我就十分愉快地答应了。”曾志伟不仅说话幽默而且也很坦诚。“我知道葛优是内地最好的演员,他以前演过多部贺岁片,我十分渴望与葛优合作。”

  梁天说,请曾志伟来演贺岁片的目的有两个,首先他是踢过球的演员,表演起球场上的队员像模像样。二是曾志伟不仅能演贺岁片,而且还自己导演过许多喜剧,在拍摄上对我有帮助。就曾志伟能否讲好普通话的问题,梁天认为:虽然他用普通话来逗贫肯定不如内地演员,但以广东味普通话的“错口”方式逗乐别有情趣。在片中,曾志伟主演一个喜欢京城文化、天天学习北京人说话的广东大厨子。梁天说,女主角的人选下周见分晓。(罗劲松)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