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国内影视>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北京电视台《每日财经》全新改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15:01  精品购物指南

  本月,经典财经栏目《每日财经》,以全新的面孔与新老观众相约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牵手财富。

  此次改版,栏目包括“每日财经”、“钱线报道”、“牛熊榜”、“上市公司动态”、“黑马论谈”、“股市娱乐营”、“下载财富”、“股市气象”等。在内容上,主要版块仍继续加强对于大盘、个股及上市公司报道的深度、力度、广度,以使其更加富有政策性、权威性、可操作性。其中改版后和“钱线报道”由主持人、经济学家、股评家坐阵,剖析股市起伏涨跌,洞悉金融市场风云变幻。

  改版后的“股市娱乐营”通过一系列娱乐活动,寓教于乐,并设有丰厚的奖品回报观众。其他栏目也在形式上充分挖掘了电视媒体的视听特点“股市气象”新开风气之先,向股民播报股市天气预报,“下载财富”则着重介绍网上炒股工具,以及网上金融、股市信息。

  《每日财经》每周一至周五20:30-21:00在北京生活频道播出。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