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风云》拍电视版 古天乐、张震岳“抢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16:06  羊城晚报

  制作人徐进良秘密签下《风云》版权,着手开拍电视版《风云》,男主角初步选定由古天乐与张震岳搭档演出。

  由香港漫画家马荣成出版的《风云》在漫画界造成超级旋风,该剧改编成电影版《风云》时,找来郭富城与郑伊健搭档,创下1998年香港电影最佳票房,今年“风云”是最卖座的电脑游戏,造成的话题与轰动持续至今,徐进良秘密进行多时,终于于日前在香港与《风云》作者马荣成相谈甚欢,达成合作协议。

  据悉,早在徐进良之前,杨佩佩也曾考虑买下《风云》电视剧版权,但当时杨佩佩碍于手上尚有《白蛇》、《射雕英雄传》等剧还未开拍,迟迟未能进行,使得徐进良拔得头筹签下《风云》版权。

  据透露,徐进良此行相当秘密,在与马荣成碰面之前,透过友人引荐,徐进良并在6月5日飞抵香港和马荣成会见,双方相谈甚欢,已达成初步的合作协议,由于《风云》连番创下佳绩,据了解这次版权费用高于金庸。

  马荣成在香港是知名的漫画家,此番与徐进良相谈甚欢,他建议与香港TVB跨国跨台合作,至于电视版的演出人选,徐进良透露将邀请古天乐与张震岳搭档演出聂风与步惊云两位师兄弟。(杨可)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