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国内影视>北京晚报>新闻报道 




《宇宙与人》欲做中国科教大片N0.1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1日16:11  北京晚报

  一部由北京科学教育电影制片厂、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的科教大片《宇宙与人》近日摄制完成。《宇宙与人》是中国高科技含量最高的一部科教电影,仅电脑动画制作就长达45分钟。同时,该片还是第一部关于宇宙到生命的大型科教电影,也是我国第一部立体声科教电影,该片在近日落幕的大学生电影节上荣获电影节科教片特别奖。

  影片《宇宙与人》将使观众神游在宇宙之中,倘佯在宇宙150亿年的时空里。制造陌生的天体,制造史前的生命形态以及制造大大小小附着各种道理的细节演示,使得在这部60分钟的电影中,仅电脑动画制作就长达45分钟,这在我国的电影制作中是独一无二的。影片以惊人的场面展现了宇宙的奥秘,恢宏的立体声音响、深刻的哲理、精美的地球景观、空灵而深邃的音乐,将给观众以空前的视听享受。业内人士高度评价该片的艺术成就,称该片是一部堪与外国大片较量的中国科教大片。影片由何祚庥、吴心智、胡景耀等6位科学家出任科学顾问,导演忻迎一,总监制任振华、姜涛。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