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国内影视>江淮晨报>新闻报道 




我给李琦找“麻烦”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3日13:23  江淮晨报

  得知著名笑星李琦到了合肥,我便迅速打通了他的手机,听完我提出的采访要求后,他很认真地说:“越是简单的问题我越不回答,越是曲里拐弯的我越有兴趣。”于是我和李琦相约次日给他找“麻烦”,他“哈哈--”一笑,爽快地说:“行!我明天等着你来找麻烦。”

  6月11日下午我在安徽卫视《超级大赢家》拍摄现场,找到正等待“收工”的李琦。

  于是便有了下面的一番对话。

  我:你认为自己是个粗人还是细人?

  李(琦):我是细人!我非常细致,而且细致的还不是一般,比方说,我炒得一手好菜,做得一手好裁缝活,我会做木匠。你说我是细人还是粗人?

  我:这些年在你演艺与生活中什么事让你最闹心呢?

  李:最闹心的是我16岁的儿子考试差几分达不到我要求的标准,我还要求他考100分,但低于90分我就不高兴了。

  我:面对演艺圈中的是是非非,你一般持的都是什么样的态度呢?

  李:演艺圈绝大多数家庭都是稳定的,一张嘴都是“不行,我得回家,老婆要骂。”

  我:在你的生活中有没有“打死我也不说”的话?

  李:有啊!只要是男人,他都有自己“第三线”的话,也就是永远不能告诉别人的话。

  我:你在圈内外深受大家欢迎,这是否与你人缘好有关呢?

  李:我觉得我是挺好的人,我从不越界,这始终是我的原则。绝不做越过自己范围之外的事,否则会伤害别人,也会伤害自己。

  我:你今年到底有多大岁数?

  李:有人问我,你今年有60了吧?我说是60了。有一次在一个很正式的卫视台节目中,我又开始胡说八道,“郑重”宣称:“今天,我要将自己真实的年龄告诉各位父老乡亲,我今年35岁。”喜剧演员就以胡说八道为生,我真正的出生年是1955年,属羊的,今年45岁。别人说我60岁,为了人家高兴我就说60。(朱志恒)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