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国内影视>云南日报>新闻报道 




成龙输票房不输功夫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3日14:03  云南日报

  由成龙监制并主演的《赎金之王》日前在美国与吴宇森导演的《碟中碟续集》对阵,结果票房成绩稍逊一筹。此事传至香港引起不小震动,因为大家更希望成龙胜出。

  成龙听到有人说他的新片在美国输了后也是十分生气,认为这种比较方法不妥。确实也是,仅凭一时的票房就断定成龙输给了吴宇森是太表面的比较,况且两人的工作内容不同,影片的内容与艺术水准也不同,所以不能以票房多少作为评判的唯一标准。

  《赎金之王》是成龙这些年来拍得最用功最花力气的一部影片。在影片当中,成龙由清朝勇士到西部牛仔,角色转换跨度很大,尤其难得的是他在片中克服了不骑马的禁忌,真正是使出来了十二分力气。

  摄制《赎金之王》还是成龙向全能艺人迈进的重要一步。成龙与吴宇森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吴宇森是很纯粹的导演,成龙则集演员、监制、场面设计、动作指导等于一身,除了剪接外,他几乎没有不涉足并担当权威的。好莱坞方面能够放手让他去做,足见对其信任到了一定程度,这一点是目前国际影坛上别的导演无法与之相比的。

  据悉,虽然《赎金之王》在票房上不敌《碟中碟续集》,但成龙的功夫深深吸引了美国观众,就连《碟中碟》的主演汤姆-克鲁斯在香港为影片作宣传时也连连称赞成龙大哥实在好,并希望日后能有合作的机会。黄义明





 相关链接
  • 成龙获封传奇人物殊荣
  • 成龙:努力才有成就
  • 《赎金之王》票房惨败?成龙怒斥不实报道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