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霍元甲》9月拍新版 赵文卓萧蔷联袂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15: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功夫小生赵文卓和娇滴滴的台湾美女萧蔷,可望在新版电视大戏《霍元甲》中合作,饰演一对恋人。霍元甲的徒弟陈真将由吴京饰演。

  台湾制作人罗雄筹备一年多的大戏《霍元甲》,主角霍元甲敲定由目前最受欢迎的内地功夫小生赵文卓饰演。《霍元甲》有民族大义,当然也有缠绵的爱情,他致力推翻清末腐败的政权,但是他深爱的女人,却是荣亲王的女儿。这位格格身在皇家,从小在法国留学,十分洋派。漂亮俏皮的格格,夹在父亲和爱人之间左右为难,戏份抢眼,罗雄属意由大美女萧蔷演出。还有一位女革命英雄,深爱霍元甲,和陈真相互敬爱,目前暂时锁定周迅。

  该剧预计今年9月前后在北京、上海等地开拍。(东君)





 相关链接

范冰冰、萧蔷争演霍元甲情人(附图) (2000/06/13 08:57)
新《霍元甲》开拍在即 范冰冰度身做“格格” (2000/02/24 10:01)
赵文卓范冰冰彭丹联袂《新霍元甲》 (1999/12/14 13:21)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