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情书》:潘虹越老越俏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5日10:32  南方日报

  在广州有线影视频道18日开播的电视连续剧《情书》中,我们将又见到潘虹。

  《人到中年》里陆文婷那双忧郁的大眼睛是潘虹的象征。可如今潘虹整个变了:不仅“改行”经营了一间“情人花店”,还越老越俏----脚蹬高跟鞋,身穿吊带裙,拎着洋坤包,戴着怪墨镜,左手抱玫瑰,右手牵气球,蹦蹦跳跳地走在大街小巷,一脸的兴高采烈,一脸的玩世不恭。

  不仅如此,在剧中潘虹还越来越会“享受生活”,经常跳跳舞、遛遛狗、搓搓麻将,睡觉前还不忘敷上面膜。最绝的是,她把追求爱情看作是女人最重要的事业,大谈自己保持青春的秘诀就是每天都在恋爱,结了婚再离,离了婚再结,乐此不疲!然而,在经历一场痛苦的忘年恋之后,她终于领悟到爱情的真谛,不仅与最后一个丈夫复了婚,还抢在更年期之前,怀上了一个“千禧宝宝”。

  潘虹在《情书》中向人们展示出她创造角色的能力。在剧中扮演她女儿的,是近期人气急升的新星徐静蕾。(刘艳)





 相关链接

《情书》:徐静蕾面对四段缘份 (2000/06/12 11:27)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