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新加坡当红小生李铭顺来华求发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5日14:05  扬子晚报

  作为新加坡时下最红的影视小生,李铭顺的名字正在随着《和平的代价》、《陌生人》、《神雕侠侣》等电视剧的相继引进播出,而逐渐为中国观众喜爱。

  特别是在中国观众早已熟悉古天乐、李若彤,任贤齐、吴倩莲两个《神雕侠侣》版本之后,李铭顺仍然以其出色的演技征服了众多少男少女,实在难能可贵。也许正是李铭顺那股独有的英武之气,吸引了一向崇尚唯美精神的香港导演李仁港,认定在其执导的新剧《陆小凤之决战前后》中“冷面大侠”西门吹雪一角非李铭顺莫属。

  1993年,出身贫寒但资质出众的李铭顺被星探领进了许多人梦寐以求的“造星工场”,并在次年一举夺得了当年新加坡的最佳男主角奖,在新视的力捧下,他在短短的三、四年间凭借在近十部电视剧里的出色表现成为新加坡最耀眼的影视红星。(皮皮)





 相关链接

于莉 李铭顺到深山缠绵 (2000/06/11 14:13)
范文芳李铭顺好一对“神雕侠侣” (2000/04/07 10:32)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