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国内影视>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刘欣再触情“网”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6日08:50  天府早报

  本报讯:昨(15)日,记者从北京古都影视公司获悉,一部反映现代亲情的都市言情影片《古都网事》将于近日封镜,而“百花奖”影后刘欣也在该剧中再次演绎自己“真实而富有激情的情感人生”。

  据刘欣介绍,该片的故事是由网上聊天展开的对往事的回忆,以多年前意外的交通事故给主人公感情、家庭生活带来的变化为故事主脉,时空也以网络为媒介在80年代和90年代之间转换,刘欣这次终于摆脱了《渴望激情》中的第三者角色,不过“转正”的她却又与丈夫闹起了别扭。

  自从前段时间川台热播《渴望激情》之后,刘欣的自信与演技博得了更多观众的认可,但刘欣明显对《红娘》未公映却已获百花奖和月前在成都有媒体对其演技提出质疑的事仍心有余悸,所以刘欣告诉记者,“演电视剧尽管片酬高,但我宁愿推掉电视剧接拍这部《古都网事》,一来感觉发挥自如一些,一来我本来对电影情有独钟……”。

  刘欣对这部“体现人间至情,表现共有人性”的影片前景充满信心,她认为自己能真诚演绎现实生活中的情感撞击与仁爱亲情。据悉,北京实验话剧院李梦男将与刘欣演对手戏,该片预计本月底封镜,并将于8月制作完成。(记者宋阳)





 相关链接

百花影后刘欣:没有激情的女人没有女人味 (2000/05/16 10:45)
刘欣无心插柳柳成荫 (2000/01/07 18:04)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