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国内影视>大公报>新闻报道 




拍《英雄郑成功》 赵文卓骑马险堕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6日09:39  大公报

  赵文卓最近在福建拍摄著名导演吴子牛新片《英雄郑成功》,吴子牛更对他许下承诺,可凭该片问鼎奖项,故他亦寄予厚望。

  “卓卓”说:“当初吴子牛找我时,便说我可以凭该片得奖,叮嘱我专心演出。事实上我今次演郑成功,纵然是一部电影,但亦要由十八岁演至三十九岁,在短短时间内作不同转变,於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同时为了专心演好这部电影,不惜推了两部电影及一部剧集,损失确是不少,但针没有两头利,而且每一个演员都以奖项为目标,我亦不例外。”

  赵文卓期望得奖,故片中不少动作场面,自己都是亲自上阵。他说:“日前在杭州拍摄一场万马奔驰的大场面,四周则连场爆炸,导演始料不及马匹受惊跪下,我策骑的一匹差点连人带马冲向河中,幸而自己反应敏捷,於紧急关头勒紧马缰,才没有堕入河中。我自己捏一把汗,工作人员更是目瞪口呆。片中还有很多千军万马的场面,拍摄工作并不轻松。除武场戏外,亦有不少文戏,女角是水凌,但我们没有亲热戏。影片於七月底煞科。”





 相关链接

吴子牛三易郑成功 赵文卓出手定江山 (2000/06/08 10:35)
图文:《英雄郑成功》片场探营(5) (2000/05/25 16:09)
图文:《英雄郑成功》片场探营(4) (2000/05/25 14:32)
图文:《英雄郑成功》片场探营(3) (2000/05/25 14:31)
图文:《英雄郑成功》片场探营(2) (2000/05/25 14:30)
图文:《英雄郑成功》片场探营(1) (2000/05/25 14:28)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