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国内影视>南方日报>新闻报道 




“赌侠”张家辉左拥朱茵右抱钟丽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6日11:53  南方日报

(左:朱茵,右:钟丽缇)

  港星张家辉在新片《中华赌侠》中左拥朱茵,右抱钟丽缇,享尽齐人之福。

  以前周润发、周星驰、刘德华都扮演过“赌王”。张家辉有“周星驰接班人”之称,继演出《赌圣3》后,他再度成为《中华赌侠》的男主角。《中华赌侠》有别于以往带搞笑的剧情,讲的是有情有义的故事。

  张家辉一直受王晶力捧。这次他与性感美丽而又久未亮相的朱茵、钟丽缇合作,三人黄金组合相当抢眼。片中自然有一段爱情故事。

  电影中左拥右抱,两大美女朱茵、钟丽缇又有“致命吸引力”,这对张家辉是个考验。不过,张家辉与女友关咏荷谈了多年恋爱,很少传出绯闻。况且,朱茵已有男友,钟丽缇又有男人不断追求。都是绯闻绝缘体的三人,似乎难擦出火花。(一清)





 相关链接

朱茵、黄贯中恋情出现危机(附图) (2000/06/16 09:54)
朱茵、黄贯中沉沦歧路 (2000/05/31 13:17)
朱茵为新片不惜破坏玉女形象(附图) (2000/05/25 16:29)
朱茵的眼睛会说话 (2000/04/30 17:09)
图文:朱茵广告新形象全面出击(下) (2000/04/07 13:41)
图文:朱茵广告新形象全面出击(上) (2000/04/07 13:35)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