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演“老鼠逗猫”的故事 傅彪演起坏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0:37  北京晨报

  提起傅彪,人们忘不了他在贺岁片《没完没了》中那神气活现的土老板形象,可您见过傅彪落魄的样子吗?在刚刚杀青的西部片《押解的故事》里,傅彪堕落了,变成了被押解的囚犯。可他仍是一个到处抖机灵的人物,把两位警察着实戏谑了一把,上演了一出“老鼠逗猫”的故事。

  电影《押解的故事》是在黄土高坡拍摄的一部西北风格的电影。傅彪在片中演一个投机倒把的骗子,被两个警察从西北押解至北京,一路上遇到的各种磨难和发生的趣事。虽然剧中没有一个女人,但三个不同心思不同背景的男人在一起,足以令故事精彩好看:一个是具有优越感的年轻警官,一个是土生土长的老警察,还有一个是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骗子。押解与被押解的关系,老少警察之间的关念冲突,傅彪的精彩对白,可以想象,这条押解之路并不寂寞。

  曾在西北生活了多年,现是西安电影制片厂演员的戈志军在剧中扮演老警察,年轻警官由北京崇文分局的真警察刘占河扮演。提起刘占河,他已不是第一次触电了,两年前,他曾在电影《民警的故事》里演过戏。

  在京腔京味儿的傅彪脑袋里,陕北是个革命老区,西北风的歌好听带劲,是个挺让人想往的地方。这次,傅彪站在黄土高坡上,感受到了陕北质朴的民风,刮不完的沙尘暴和吐不干净的牙碜。这些都是外在条件,是可以克服的,最难的是,傅彪要在这部片子中讲一口流利的陕北话。傅彪说:“我们在研究剧本时,责编用带有陕北味的普通话给我们讲。我能把陕北话讲得好听,主要还是靠大家的帮忙。特别是戈志军老师,在押解的路上,我是跟戈老师边学边演的。”这是傅彪第一次当骗子,他说:“我演的虽然是个骗子,可最终他还是被他的同伙骗进了监狱。可见,骗人之心不可有哇。”

  《押解的故事》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傅彪说,他特别想知道观众对此片的看法。接下来,傅彪要去上海在新开拍的《考试一家亲》中与宋丹丹一起面临考试。(晨报记者佟奉燕)





 相关链接
《幸福时光》又传新闻:傅彪换下李雪健 (2000/07/01 11:57)
傅彪刘若英在宁爆料 热播剧背后故事多 (2000/06/10 16:21)
傅彪“狂追”李少红 剃了光头吃尽苦头 (2000/04/05 09:57)
傅彪戏瘾未尽 要“贺岁”到底 (2000/04/04 17:09)
傅彪演配角没完没了? (2000/03/29 10:5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