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于荣光才思敏捷 出演新角饰情圣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2:00  中国娱乐报道

  于荣光虽然是地地道道的内地人,近几年却在港台地区拍片、成名。这倒给他提供了很多学习机会,使他现在拍戏时花招特多。

  在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可怜天下男人心》的拍摄现场记者见到了于荣光,现场的于荣光还是一贯的黑衣黑裤加墨镜,同他在《木棉袈裟》、《海市蜃楼》中的英雄扮相不同的是,这回他扮演的是一个对初恋女友恋恋不舍,在女友结婚后还欲插足的第三者。

  当天现场正在拍摄一场前任男友于荣光与初恋女友的担任丈夫在一个知青餐馆中暗中较劲的一场戏。经常在港台地区拍片的于荣光自认为积累了不少的经验,所以在拍摄过程中会时不时提出一些新意的想法,给导演支上两招。

  虽然于荣光将自己的才思敏捷说成是瞎蒙,但与他合作多次的宋佳倒是对他推崇倍置,送交宋佳相信未来与他合作机会特别多。

  正如宋佳所言,制片商目前已做出决定邀请教宋佳和于荣光继续合作拍摄《蓝色妖姬》的续集。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