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辛苦拍戏两个月 《善有善报》鸣金收兵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2:01  中国娱乐报道

  有喜剧明星的地方,怕总少不了让你开怀一笑,不过,把十几位喜剧明星拉到一起拍一部戏,想必会让你笑个够。

  近日二十集电视剧《善有善报》拍摄完毕。这部戏拍摄两个月来,除出演男一号的演员句号外,共请了十几位喜剧明星客串出演。郭达,李琦,巩汉林等喜剧界的知名演员都在这部戏中展露了身手,这也正是导演的得意之处。

  在眼下喜剧片越拍越多却少有精品的情况下,这部即将拍完的喜剧电视剧面对的便是是否为观众所接受和喜欢,对此,该剧导演显得颇为自信。就像做父母的总是看自己的孩子最好一样,对于自己的作品,导演自然是赞口不绝,但也像孩子要走向社会一样,作品最终还是要面对观众的挑选与评说。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