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恋战冲绳》:王菲与陈嘉上一拍即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7:14  羊城晚报

  陈嘉上执导的《恋战冲绳》,集合了三大巨星王菲、张国荣、梁家辉主演,王菲向来很少拍片,今次陈嘉上如何能打动她,令她答应接拍呢?

  陈嘉上表示,这部戏的女主角是一个很难捉摸的女人,而王菲就有这种特质,所以他一想就想到用王菲,最初他去接触王菲时,也担心对方不肯,没想到很顺利就达成合作协议,最重要的就是王菲坦白讲自己不太懂做戏,刚巧陈嘉上就是想要这一种,故此大家一说即合。

  而在片中,王菲与张国荣、梁家辉及日本男星加藤雅也有感情戏,另一个女主角黎姿又跟加藤雅也、梁家辉有感情戏,总共就是五角恋,相当精采。

  问几个演员中哪一个身价最贵?陈嘉上笑言个个都贵,而梁家辉、王菲、张国荣三人的片酬合计起来,就占了2500万成本的一半。(小洋)





 相关链接
王菲新片《恋战冲绳》将上映 (2000/07/07 15:5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