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哈族女导上新戏 电视剧《惊马》深圳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0:18  中国娱乐报道

  如今在内地影视圈中,女导演层出不穷,大家也就见怪不怪了。但是有一位女导演还是有与众不同之处。

  这位女导演的与众不同之处就是她的血统,她是内地影视圈里唯一的哈萨克族女导演。她的名字叫嘉娜-沙哈提。她曾担任过电影《红樱桃》的副导演,电视剧《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执行导演,这次,嘉娜又在深圳摆开架式,独立执导20集电视剧《惊鸟》。

  电视剧《惊鸟》是一部充满悬念的心理剧,因此要导好这部戏并不容易,但嘉娜却表示,和花费近一年时间才完成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相比起来,导《惊鸟》这部戏顺手很多。

  另外,曾主演《一年又一年》等多部电视剧的许亚军以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老师姜丽芬等几位具有深厚表演功底的演员出演此片也让导演省了不少心,因此嘉娜表示,她将速战速决,用70天完成此剧的拍摄。中国娱乐报道记者深圳报道。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