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音乐中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卧虎藏龙》北京记者会现场直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4:08  音乐中国

  周润发、章子怡、李安一行在经历香港、台湾两地的密集宣传后,终于在内地观众的热切期盼下于7月10日来到北京。上午11时在华侨大厦举行记者见面会,京城逾百家媒体受邀出席。鉴于港台两地记者会的混乱经验,会前主办单位就声明了数条必须严格执行的纪律,并表明这是与港方签定合同里的内容之一,一有违反,哪怕只是一两个人,记者会也会立即停止。主办方还戏言,“他们翻脸就像翻书一样。”

  还好京城记者见多大场面,能够积极配合,让记者会在融洽气氛下很顺利圆满的进行。

  原定同行的杨紫琼未能出现记者会。但通过电话让剧组人员向内地观众转达了问候。而电影公司人员对《卧虎藏龙》未能按预期时间首映的解释是,该公司近期手头有好几部大片,《卧》片之前的《龙旋风》还未下档,所以《卧》片将推迟至18日方能在京城全面上映。

  虽然章子怡在台湾宣传期间抢尽风头,但在内地还是不敌发哥的巨星魅力,整场记者会成了个大配角,只有一名记者向她提出问题。

  发哥的国语大有进步,但他回答问题时仍保持简短幽默的一贯风格,并不时将话题推给导演李安,由他代答。而诸如对电视台或网站要求说的问候语均不予理采。甚至对谈《安娜与国王》一片的感想也以提问记者看的是盗版为由拒绝回答。虽如此,但他却得到大多记者的一致好感及认同,认为他是一个很专业的艺人。

  导演李安给人儒雅淡定的印象,整场记者会基本上都是他在回答问题。他在最后也证实了拍《卧》片续集的传言。

  记者会12点半左右结束,今晚在民族文化宫大剧场还会举行北京首映式,发哥、子怡、李安均会出席,在昨天的试片会上,该片已得到记者们的高度赞誉,相信一定也不会让今晚去看首映的影迷失望。(文/沈多 图/天与地)





 相关链接
众人评说《卧虎藏龙》 (2000/07/07 17:04)
《卧虎藏龙》10日在京首映 (2000/07/07 11:04)
章子怡近日将赴台湾宣传《卧虎藏龙》 (2000/07/06 16:45)
《卧虎藏龙》要拍续集前传 (2000/07/05 10:5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