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情深深雨濛濛》剧组伤员满营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7:19  江淮晨报

  琼瑶新剧《情深深 雨濛濛》开拍三个多月,整个进程极为不顺。先是古巨基因中暑,两度晕倒在拍摄现场,接着林心如因过度疲劳,引起肝部不适,日前,苏有朋在拍摄一出骑马狂追林心如的戏时,不慎坠马受伤,一度昏迷5个小时。

  眼下上海气温高达36摄氏度,古巨基忍受不了当地的炎热天气,身体不支,两度休克在拍摄现场,吓坏了一起对戏的苏有朋和工作人员。幸好古巨基在10秒后就苏醒过来,并没有什么大碍。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古巨基坚持继续开工,让琼瑶感动不已。

  据制作人何王秀琼介绍,由于剧中主要演员每天忙着拍戏,睡眠严重不足,再加上拍戏现场气候干热,几乎所有演员都中过暑,刮刮痧去去暑就好了,没有大家想像的那样严重。

  在古巨基中暑休克的同时,林心如也因拍戏劳累,引致肝部不适。据悉,现在林心如每天都要吃中药调理身体。

  大概是应了祸不单行这句古话,正当古巨基、林心如纷纷“挂彩”的同时,苏有朋也因为拍戏意外坠马,造成右手挫伤,需要回台湾彻底检查。

  据悉,当时苏有朋需要拍一场意外落马的戏,当时导演要他双手腾空,假装后仰,没想到他假装落马时,马儿却突然往前冲,他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摔了下来,右脚来不及抽离马蹬,才因此被拖行了好几米,吓得一旁的赵薇、林心如等人连声尖叫。为了不让苏有朋的父母担心,琼瑶还是决定让苏有朋回台北进行详细的检查。(陈军)



 相关链接
琼瑶愤怒辟谣:苏有朋只是轻伤 (2000/07/10 15:48)
苏有朋坠马受伤 吴奇隆致电慰问 (2000/07/09 10:00)
苏有朋昨日拍戏坠马 后脑着地受重伤 (2000/07/08 19:31)
苏有朋和赵薇、林心如感情不一般(附图) (2000/07/04 18:4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