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贺岁片“防守反击”准备就绪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1:23  长江日报

  9日,备受关注的2001年贺岁片《防守反击》终于全部搞掂。该片主创导演梁天,演员曾志伟、李湘、李成儒秘密亮相天伦王朝饭店接受记者专访。

  据悉,有“香港搞笑第一”之称的曾志伟此次专程到北京与导演梁天签约。吸引老曾加盟内地贺岁片的理由有三:首次与内地摄制班底合作拍电影具有新鲜感;成为三亿电影观众的影片男主角机不可失;首次与内地喜剧明星合作具有挑战性。曾志伟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愿望: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与葛优合作拍一部电影。“因为他们说我是香港搞笑金牌,而葛优是内地幽默大师。我们俩如果能合作那才叫强强联合呢!”据介绍,葛优将出任《防守反击》的监制。

  李湘和李成儒也对出演贺岁片《防守反击》信心十足。李湘说自己是个本色演员:“我本身就是个主持人,在片中还演主持人肯定得心应手。片中的女主人公心直口快,我也是个直肠子,基本上是演自己。如果曾大哥和成儒大哥再帮助我一下,肯定会演出彩儿来。”李成儒在《防守反击》中出演一位爱侃山、爱足球的“假大款”,这个角色也秉承他一贯的戏路。“演劳模咱不行,装大款是咱老本行。”李成儒一嘴京味。

  华谊兄弟广告公司的总经理对贺岁片市场十分看好:“已经连续3年培育出的贺岁片市场,不能因为冯小刚不拍贺岁片而放弃,观众现在到了年底就有去电影院看贺岁片的习惯,所以我们决定今年投拍梁天导演的贺岁片《防守反击》,相信这会是一部风格迥异的喜剧。”

  导演梁天眼下是个大忙人,一边让副导演去忙着选景,一边和曾志伟商量剧本。(武汉晨报元元)





 相关链接
梁天谢园筹拍《防守反击》搞笑男足  (2000/04/07 17:06)
球员泡吧写进《防守反击》 贺岁片看梁天谢园 (2000/04/07 09:5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