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华西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170人入围“推新人”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6:38  华西网

  本报讯:第七届全国“推新人”大赛四川赛区初赛昨日结束,170名选手在4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各项目决赛资格。

  今年报名参加通俗唱法的选手特别踊跃,参赛人数众多,竞争激烈,是四川近几届参加“推新人”大赛水平最高的一次。共有200多人参加初赛,80人过关斩将进入决赛,报名人数和进入决赛人数之多是各个项目之冠。随着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和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等省内一批艺术院校相继开设影视表演专业,今年报名参加影视表演的选手也大量增长。绵阳一中的高二学生孙瑾从小喜欢唱歌跳舞,小学4年级开始在绵阳市少年宫学习表演,她很珍惜这次实践机会说:“平时学习都是闭门造车,通过这次比赛,一方面锻炼自己,一方面找出自己表演方面的不足,很有意义。”据本次比赛的评委、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教授黄琳老师介绍:“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很多,但选手的层次参差不齐,一些艺术院校受过专业训练的学生的表演水平明显地高于非专业的选手。”

  7月11日--14日,大赛组委会将组织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针对性培训,15、16日将举行最后的决赛。(实习记者刘黎黎)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