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润发谈笑风声 章子怡表现欠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7:32  北京晚报

  被拖后上映的电影《卧虎藏龙》按照早已拟定的计划,其新闻发布会在昨天上午如期在北京华侨饭店举行。由于组织的混乱,会议被拖至中午近12时,久违内地观众的周润发及该剧导演李安和剧中女演员章子怡才一起出现在京城记者面前。

  发哥果然一派“影坛大侠”风范,在众人面前谈笑风生,反客为主,一下子使会场的气氛热闹起来。在谈到如何处理这部古装武侠片的表演时,周润发坦率地说:“我不懂得怎么处理,都是导演教我,第一天拍戏,拍了28次都被导演枪毙了,我也是影帝呀,但导演不给我面子,我很难过,回家哭了几天。”导演李安赶紧解释说,周润发以前的形象与气质都是很现代、很帅,这次要在气质上、意境上把他往古典的男人调一点,发哥最后的表演非常成功。

  作为片中女演员之一的章子怡因杨紫琼没有到场,成了会场惟一的亮点,但是似乎发哥和李安的吸引力太大,尽管有发哥一再提醒,她还是被冷落一旁。正当记者对她暗生同情之际,终于有记者让周润发和她谈一下合作感想,没想到这位在广告中被称为国际巨星的章小姐上来就让人目瞪口呆。当时在周润发夸奖她一通后,开玩笑地说:“不过,章子怡就是不爱理人,从来不和我联系。我到北京后也不给我打电话,说吃个饭!”只听话音未落,章小姐那边抢过话筒朗声笑道:“我是不敢啦,我是怕发嫂在你不给我机会啦。”停顿一下又说:“怕发嫂不给我机会啦。”当场除少数人跟着哄笑外,大多数记者听了都瞠目结舌。记者注意到章小姐以后的表情一直都很尴尬,“国际巨星”的风采荡然无存。(陈滨)





 相关链接
《卧虎藏龙》招待酒会:众星为周润发捧场 (2000/07/11 12:22)
图文:《卧虎藏龙》在京宣传(4)--周润发、李安和章子怡 (2000/07/10 16:51)
图文:《卧虎藏龙》在京宣传(3)--周润发和章子怡 (2000/07/10 16:44)
图文:《卧虎藏龙》在京宣传(2)--章子怡 (2000/07/10 16:34)
图文:《卧虎藏龙》在京宣传(1)--周润发 (2000/07/10 16:25)
《卧虎藏龙》观感 (2000/07/10 15:07)
《卧虎藏龙》北京记者会现场直击(附图) (2000/07/10 14:0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