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面试8城市六千少女 《幸福时光》女主角出炉在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06:27  北京晨报

  近日,据TOM.COM下属的超星网站透露,张艺谋新片《幸福时光》公开选女主角的工作已经结束。接下来,剧组将对所有上镜试戏女孩的资料进行封闭式审核。本月中下旬,即能敲定该片的女主角人选。并且,该人选不一定是位专业演员,但形象与表演感觉一定非常好。

  从2月份以来,《幸福时光》剧组一共见了几万名女孩,仅是试演过小品的女孩也有数百人。张艺谋最近一次对女主角候选人的面试,是7月9日在海逸酒店,同两位副导演谢东与周伟,对来自沈阳、大连、杭州、济南和长沙的8位女孩进行认真考核。这些女孩是剧组从数千名应选者中精选而出的。

  6月18日至7月4日,谢东与周伟在TOM.COM超星网站与长春《新文化报》等8家媒体的配合下,赴长春、沈阳、大连、杭州、深圳、南宁、长沙、济南8个城市,面试了近6500个报名女孩。其中400余人参加了试镜,这其中又有80多人参加了试戏,表演了剧组给出的小品题目。谢东二人回京后,和张艺谋一起反复观看十几盘录像资料,筛选出8位女孩。

  据TOM.COM负责此次事务的人员介绍,虽然女主角不一定出自这次的8位女孩,但肯定出自剧组几个月来陆续圈定的几位候选人。揭晓之日渐近,剧组不愿公布这8位女孩及其他候选人的名字,因为剧组“既不能给候选者添加压力,也不愿令将来的落选者有丁点的难堪”。

  而对于近来沸沸扬扬的“炒作”说法,张艺谋说:“面向社会挑选演员,多少年来在国内电影界也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我们只是在工作,炒作的不是我们。”他认为网上选演员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是一次有益的尝试。TOM.COM超星网站负责人认为,那些用整个版面来报道此事,却加上一个批评式标题的报纸,倒更像是为自己炒作。

  另悉,《幸福时光》已定于7月下旬开机。有关“幸福女孩”的产生情况,TOM.COM的超星网站将第一时间进行报道。杨阳





 相关链接
《幸福时光》确定开拍日期 (2000/07/11 17:49)
邀八女进京试戏《幸福时光》 张艺谋秘选女主角 (2000/07/10 07:40)
《幸福时光》外景地选定大连 (2000/07/05 03:03)
张艺谋为《幸福时光》“选秀”惹非议 (2000/07/02 14:46)
《幸福时光》又传新闻:傅彪换下李雪健 (2000/07/01 11:57)
《幸福时光》副导演谢东访谈:跟着张艺谋干 (2000/06/29 12:13)
图文:张艺谋《幸福时光》深圳选秀(4) (2000/06/29 11:1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