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包公生死劫》开拍 唐国强再过皇帝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0:46  南方网

  电视连续剧《包公生死劫》日前在苏州石湖景区开机。在这部广东电视台、广东有线广播电视台和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摄制的电视剧中,曾扮演过曹操的著名演员鲍国安出演包公,而“雍正皇帝”唐国强则摇身一变成为宋仁宗。

  该剧构思独特,悬念迭出,主要描写的是:包公为追查河东边关大将被杀一案,冒险闯入契丹境内,回朝后又顶着宋仁宗的压力,侦破了吴太师贪赃枉法、勾结外敌的阴谋。

  作为近年广东电视台的一部大制作,《包公生死劫》舍弃众多“包公戏”“戏说”的套路,采用正剧的形式,塑造一个走下神坛的、作为普通人的包公形象。该剧主创人员精英荟萃:董智勇任总监制,张世亮任监制,张晓虎任执行制片人,高林豹任导演。主要演员除唐国强和鲍国安外,还有魏宗万(饰吴太师)、池华琼(饰皇后)等。(小驰)





 相关链接
演完毛泽东又演蒋介石? 唐国强:没影的事儿 (2000/06/03 13:13)
演而优则导 唐国强要当导演了 (2000/04/04 16:37)
唐国强:我怎么可能去搞婚外情 (2000/03/02 16:5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