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于荣光跟王思懿“擦出火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3:17  南方网

  本报讯:内地在香港发展的著名影星于荣光已立足香港影坛10年。当他谈到《蓝色妖姬》时,于荣光说:“这是一部清末民初的戏,王思懿演的‘妖姬’是一个教会的教师,表面上文静美丽,却是个地下杀手。她杀的一些坏人中很多是外国人。在剧中,我扮演从英国派来寻找并暗杀王思懿的杀手,但我见到王思懿之后就喜欢上了她,并跟王思懿擦出爱情的火花,当然,开始的时候我不知道王思懿就是我要找的那个‘妖姬’,剧情就是这样展开的。这部戏我和王思懿戏份都很重,而且文戏武戏全要上,虽然很辛苦,但大家觉得很快乐。我是首次跟王思懿配戏,她是一个非常出色也非常敬业的演员。我跟王思懿的合作很愉快,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我们相处得很好并成为好朋友。”

  而王思懿说起这部讲述民国初年一段护宝夺宝恩怨的电视剧《蓝色妖姬》,最大的感受就是“太苦了”。她还用双手划了一个圈,说:“演武打戏时,臀部落下的瘀血就有这么大。”当记者问她受伤多不多时,王思懿倒反问记者,“一周脱臼三次,你说惨不惨?”几年没有拍过武打戏的王思懿认为:“拍摄《蓝色妖姬》确实很过瘾,找到大侠的感觉了。以往大家在屏幕上看到的王思懿都是演一些柔弱的女子,这一次我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我看了样片之后,觉得自己武打功夫还是了得。”(小妖)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