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汇视公司买断《永远有多远》剧发行权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3:24  南方网

  本报讯:持续了一周的《永远有多远》选角工作终于可告一段落,该剧制片人及艺术总监昨日从北京飞抵广州,今日上午将亲临现场当考官,对20多名经过初选的女孩进行全方位的考核。本报将继续跟踪报道面试情况,请各位读者留意最后结果。

  据悉,由38家省级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海南汇视股份有限公司已正式投入该剧的制作及发行,该公司副总余明炬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与中博公司合作,他们是民营公司,在国家实行制播分离后,我们希望与年轻的民营公司合作,因为他们在经营方面有经验,在电视剧方面有新思想,这样我们就可能产生最佳结合点。”汇视公司曾在全国发行过《天龙八部》、《母亲》、《姐妹》等一批有影响的电视剧,是一家为全国所有电视台服务的节目生产销售发行公司,该公司既然决定与中博公司一起投资拍摄和发行《永远有多远》,眼光绝对不一般。“《永》剧是铁凝的作品,获过很多奖,而现在都市言情剧与青春偶像剧大都比较肤浅,于是我们想把该小说改编过来拍成一部既有深度又好看的电视剧。”余总这样解释道,“当然这部剧由于投资大,所以卖片价格相对于同类题材会高,但我们希望不要太高,还是会照顾到各电视台的利益。”(记者谢晓)





 相关链接
《永远有多远》:“西单小六”提前测试 (2000/07/12 14:08)
《永远有多远》:选个新人演“小六” (2000/07/12 14:01)
《永远有多远》选角工作紧张进行 (2000/07/12 13:59)
普涞加盟《永远有多远》塑造影视音乐新理念 (2000/07/11 16:06)
《永远有多远》投入炒作 铁凝关心剧集质量 (2000/07/11 13:1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