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艺谋展望《幸福时光》:“能达中上水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3:40  每日新报

  即将开拍的《幸福时光》是张艺谋执导的第11部影片,也是他继1996年《有话好好说》之后的第2部现代都市题材影片。对于这部未拍先红、轰动全国的影片,张艺谋有何展望呢?据《幸福时光》剧组的一位主创人员透露,张艺谋对该片的成功表现出很强的自信,认为《幸福时光》在艺术质量上肯定会超过《有话好好说》。张艺谋把自己拍摄过的影片评价为“五五开”,他自己最满意并认为很难超越的是《活着》、《红高粱》、《菊豆》、《秋菊打官司》、《大红灯笼高高挂》5部影片,而《一个都不能少》、《有话好好说》、《我的父亲母亲》、《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代号美洲豹》则属于他艺术创作中地位较低的5部作品。展望《幸福时光》未来的前景,张艺谋表示该片在艺术性上能够达到自己全部影片中的中上水平。(江寒)





 相关链接
面试8城市六千少女 《幸福时光》女主角出炉在即 (2000/07/13 06:27)
《幸福时光》确定开拍日期 (2000/07/11 17:49)
邀八女进京试戏《幸福时光》 张艺谋秘选女主角 (2000/07/10 07:4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