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曹颖:女“响马”的滋味不好受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7:07  齐鲁晚报

  采访曹颖时,她一路笑声不断,怎么也把她同东北的女马贼扯不到一块,连曹颖自己也承认怕自己演不好“女响马”对不起观众。

  曹颖在剧中的名字叫“红辣椒”,是东北的女马贼,精武艺,擅使夺命袖箭,冷艳孤傲,性格强悍,这与她以前饰演的纯而正气的角色相差太远。为何选她?制片人阎大可有话,生活中曹颖很活泼,比较放得开,不是大咧咧而是大气,在角色上如果往“泼”一点靠拢,也许会挖掘出她的另一种表演才能。尽管如此,曹颖心里仍忐忑:这与她下一部将要播放的电视剧《文成公主》中的公主形象差远了,观众能认可吗?不过她倒是会安慰自己:“红辣椒”再不肯认输,后来不也遇上杜心武而心生情愫了吗?逐渐爱上杜心武心就被他收服了,女人愿意为爱而改变自己,“红辣椒”不就柔情了些吗?想想看一个女人愿为心爱的人死而无憾是多伟大,曹颖就不觉得女响马难接受了。也不知导演啥想法,反正曹颖心里是这么琢磨的,再说演员要尝试不同的角色,以前的形象就不能不破坏了。对这个角色曹颖只有一个希望:观众能爱“红辣椒”。

  本以为《文成公主》之后曹颖没有干活,对此曹颖却说小瞧了她,央视一部反贪题材的电视剧《踏雪无痕》和一部青春剧《漂亮女孩》都拍完了,她在剧中分别饰演了一个年龄比自己大的电视台新闻主任,一个是生活经历曲折的漂亮女孩。一连两部戏被央视看中,也够曹颖骄傲一阵的了。(本报记者张宇)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