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徐怀钰、赵薇的接吻戏被全部删掉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0:49  南方网

  台湾著名歌手徐怀钰拒绝和《美人鱼》男主角郭晋安拍接吻戏,为此甚至泪洒当场。这可把监制李国立急坏了,最后他不得不删掉亲热戏。而赵薇和吴奇隆在《侠女闯天关》里的接吻戏,也因种种“考虑”,导演朱延平主动将其全部删除了。徐怀钰刚结束《美人鱼》拍摄返回台湾。有关她在剧中跳水、亲嘴等戏分,成了众所关心的焦点。该剧监制李国立表示,徐怀钰拍跳水戏时表现很勇敢,唯独在拍与郭晋安亲嘴的戏时,可能是当惯了偶像歌手,担心形象受损,一直放不开,还在现场哭了起来,害得大家慌了手脚,僵持到最后只好取消接吻戏。执导《侠女闯天关》的朱延平,谈到为什么删掉赵薇的全部接吻戏时,竟这样回答:“她哪有什么吸引力?像男孩子,拍吻戏,没必要。”对于外传是考虑到赵薇男友的关系(该剧投资人之一)才删掉接吻戏一说,朱延平连连否认:“绝无此事。是我自己删掉的,真的。”(娱子/南方日报)





 相关链接
赵薇台湾自己打自己 《侠女闯天关》收视失利(2000/07/13/ 15:22)
特写:赵薇和她家人的故事(2000/07/10/ 19:27)
《同一首歌》后访赵薇:我不是美女(2000/07/08/ 17:17)
赵薇林心如相继“出位” 琼瑶管不住两“格格”(2000/07/05/ 11:09)
关注赵薇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