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绮虹大赞刘青云演技可夺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3:40  南方网

  本报讯:电影《追》前晚举行庆功宴,出席艺人有刘青云、李绮虹、王杰等。有传此片可能参加柏林影展,刘青云表示不清楚,不过,他稍后就要出席温哥华影展,因他主演的《高度戒备》及《目露凶光》均有份参展。

  李绮虹在《追》片中是首次与刘青云合作,她大赞青云的演技足可夺奥斯卡奖项。李绮虹谓,除了参加柏林影展之外,她亦希望该片能参加温哥华影展及多伦多影展。另外,黄百鸣透露,东方电影公司在9月至11月会开拍多部电影,问他会否找陈宝莲或蔡少芬演出?他表示,暂时未有角色适合她们。他又称,许鞍华会替他的公司开拍一部电影,演员有赵薇及张国荣,赵薇已经签了片约。他说:“因为赵薇很喜欢许鞍华,所以,剧本未看已经签了片约。”(李少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