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吴若甫:感情戏演多了会腻 演枪战片换换口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2:15  中国娱乐报道

  几年前,一部叫《牵手》的电视剧,不仅让观众记住了蒋雯丽,同样也认识了演员吴若甫,不过,凭借此剧荣获飞天奖最佳男演员的吴若甫,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影视作品问世,这倒让不少喜欢他的观众惦念了一番。

  采访吴若甫是他刚刚从电视剧《危险真情》剧组拍完戏返回北京,久违的吴若甫看上去心情相当不错。和记者谈起自己主演的这部新戏时,满意之情溢于言表,他相信这是一部艺术性欣赏性都非常高的电视剧。

  自从拍完电视剧《牵手》后,吴若甫似乎在观众的视线消失了,不少关心他的观众心生纳闷。新作电视剧《危险真情》的出炉,无疑给观众一个最好的交代。在这部同样是涉及婚外恋感情戏中,吴若甫饰演一位电视台主持人。演对手戏的是演员陶慧敏和苏谨。同样是一个有关婚外恋题材的电视剧。不禁又让人想到了《牵手》中的钟锐,许多观众也猜测情节可能会和《牵手》雷同。对此吴若甫表示这个剧本与《牵手》不一样,只是爱情本身是一个永恒的题材,是不可回避的。

  尽管吴若甫认为自己在《危险真情》中饰演的角色不会和《牵手》中的钟锐过于相似,但接连出演了两部婚外恋题材的电视剧让他自己也觉得也该换换口味。据透露,下半年吴若甫将到海南拍摄一部公安题材的新戏。





 相关链接
吴若甫:戏里戏外真汉子 (2000/07/09 10:25)
吴若甫严辞“炮轰”港台明星 (2000/07/04 10:09)
蒋雯丽吴若甫再度牵手 “第三者”许晴呼声高 (2000/05/20 14:22)
蒋雯丽吴若甫有望再“牵手” (2000/05/11 17:41)
吴若甫“牵手”之后演绎《危险真情》 (2000/05/10 10:36)
吴若甫为冯小刚鸣不平 (2000/01/24 17:2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