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永远有多远》制片人称:选角是严肃认真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2:53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谢晓)尽管“西单小六”一角由谁来演的谜底还没有揭开,制片人陈伟明也表示,不排除偶然因素在大街上碰到,但他还是一再强调:“从电影诞生以来选演员的工作就一直没停过,大家可能有些误解,因为过去找演员主要还是固守着传统的模式,如今用另一种方式挑选就可能引起非议,但我们认为自己是在认真地做一件事,提供一个机会给各位热爱表演的朋友,所以大家应抱有开放的态度。”

  此次选角在北京、广州和西安三个城市举行,北京报名时间最长,有一个多月,报名者也最多,达到四五百名,主要还是艺术学院的学生,而广州虽只用了一个星期时间,也有上百名应征者,来自社会各个层面,今后几天时间,陈伟明一行将在西安继续选角工作。对于这次已经面试的情况来看,陈伟明认为特别满意的并不多:“看来演员的综合素质还是最重要的,像有些报名者长得漂亮但不会演戏,有些会演长相又一般,很难两全。但中国那么大,我相信总能找到一个!”“一定是从这些报名者中诞生吗?”“古语云,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也有可能是我们的星探在大街上碰到了,又或者是从戏剧学院里招到了,都有可能。”至于该剧选角似乎是跟在张艺谋之后的模仿,陈伟明诚实地说:“只要是好的形式都可以学,大家应怀着一种包容的心态来看待才对。”(南方都市报)

上图为《永远有多远》制片人陈伟明。



 相关链接
汇视公司买断《永远有多远》剧发行权 (2000/07/13 13:24)
《永远有多远》:“西单小六”提前测试 (2000/07/12 14:08)
《永远有多远》:选个新人演“小六” (2000/07/12 14:01)
《永远有多远》选角工作紧张进行 (2000/07/12 13:59)
普涞加盟《永远有多远》塑造影视音乐新理念 (2000/07/11 16:06)
《永远有多远》投入炒作 铁凝关心剧集质量 (2000/07/11 13:12)
《永远有多远》有望比《来来往往》好看 (2000/07/07 16:46)
《永远有多远》选角:“西单小六”的四个版本(附图) (2000/07/07 16:3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