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永远有多远》导演监制称:肯定超过《来来往往》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2:57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谢晓)作为中博公司“都市情感三部曲”之二的《永远有多远》,它会比前一部《来来往往》拍得更好吗?这一直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日前来到广州主持面试的艺术总监赵文忻表示:“从目前情况看,剧本、演员、构想,《永远有多远》要超过《来来往往》肯定不成问题。”

  赵文忻总监着重分析了《永》剧在艺术上将作的突破:“首先从内容上来说,两部剧的故事不同,《来》剧讲的是一个成功男人与三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经历,写的是移情,《永》剧写的是万变环境中一个追求真情的女子,她与她周围的人构成的故事,电视剧试图让我们反思一下现在:在物欲得到满足时还需要什么?从时代感上《永》剧已比《来》剧推进了一步,《来》剧更写实,《永》剧则在写实的基础上跃起,升华,赋予更多写意的色彩,包容性更强,意念开掘更深;从表现上讲,《来》剧镜头表现较随意,《永》剧则从造型、色调等诸多方面有更精心的构想,声音处理更精细,《来》剧单一性表现手法较多,而这部剧的影像表现意识会更强,总之会在声音、画面方面更进一步突破。”“有没想过给镜头配画外音?”“目前还没想过,但不排除拍摄后、剪后期时可能用上。”拍姐妹篇虽不是拍续集,但观众对《永》剧的期望值肯定会很高,这样就更不容易满足观众的口味了,对此,赵总监表示:“首先,不是续集,这是独立成章的另一个故事,用的是新视角,表现的是不同的情怀,还有黑色幽默在内,内容到形式都不一样,观众看了应该会满意。”(摄影记者储璨璨)(南方都市报)





 相关链接
《永远有多远》制片人称:选角是严肃认真的(附图) (2000/07/15 12:53)
汇视公司买断《永远有多远》剧发行权 (2000/07/13 13:24)
《永远有多远》:“西单小六”提前测试 (2000/07/12 14:08)
《永远有多远》:选个新人演“小六” (2000/07/12 14:01)
《永远有多远》选角工作紧张进行 (2000/07/12 13:5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