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哈尔滨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艺谋披露歌剧《刘三姐》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9:36  哈尔滨日报

  传闻了很久的张艺谋将在广西背靠桂林山水打造一台实景歌剧《刘三姐》的大型文化工程,日前终于被张艺谋爆出内幕。

  老谋子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刘三姐》是他从出道以来,接手投资最大的一次。张艺谋想借助桂林最吸引人的“烟雨漓江”景致,在雨中演大型歌剧,让烟雨漓江的独特景观,成为舞台的一部分,人们边听歌剧边将美景尽收眼底,成为在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歌剧演出。

  张艺谋将考虑到电影《刘三姐》在老百姓中的影响。他说,经典的对歌场面肯定会有,但不会成为电影的另一个拷贝。观众看到的将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刘三姐。

  为保证《刘三姐》能有一支稳定的演出队伍,以张艺谋名字命名的漓江艺术学校现已面向全国招生。张艺谋说:“过去有人劝我以我的名字办一所艺术学校,我一直不好意思,而这次需要源源不断的人才。”(亭婷)





 相关链接
张艺谋将执导大型实景歌剧《刘三姐》(附图) (2000/07/15 17:10)
张艺谋出席歌剧《刘三姐》新闻发布会(附图) (2000/07/15 17:1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