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章子怡拍《蜀山》 被郑伊健扇了一个耳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0:17  长江日报

  <近日,章子怡利用拍摄徐克新片《蜀山新传》的闲暇时间接受采访。她透露:她不完全清楚这部戏的情节,就接下这部戏,只因为导演是徐克。

  章子怡说:“我是完全冲着徐克去的。对徐克这样的导演来说,给不给我看剧本无所谓,因为我完全相信他的能力,他是一个相当出色的导演。”

  对“张艺谋推荐、她才上这部戏”的说法,她澄清道:“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导演用一个演员,都是根据各自的需要,不是哪个人介绍就可以用,这不是靠私情、面子就能解决的。一个优秀的导演绝对会对自己的作品负责任,就像他酷爱自己的孩子一样,他不可能对自己的孩子这么不负责任。像徐克的这部片子是谁介绍根本不重要,关键看你有没有能力胜任它。”

  章子怡演女将军程乐天,从小就跟着当将军的父亲驰骋沙场。她笑着说:“几天前拍的那场戏挺有意思。我们正在打仗,忽然吹过一阵妖风,部队被吹得队形大乱,我演的女将军也一下怔住了,好像鼻子进了什么东西。正在这时,郑伊健突然从天而降,狠狠地扇了我一个嘴巴,两只蜈蚣立即从我嘴里吐了出来……”(陈宽)





 相关链接
章子怡8月将出演“芙蓉公主” (2000/07/13 15:20)
武打是怎样炼成的 章子怡《卧虎藏龙》说甘苦(附图) (2000/07/13 09:53)
章子怡:我不是一夜成名(长篇访谈)(附图) (2000/07/12 15:14)
我为巩俐抱不平 章子怡为巩俐喊冤 (2000/07/12 11:08)
周润发谈笑风声 章子怡表现欠佳 (2000/07/11 17:32)
章子怡坦白说自己 (2000/07/11 12:1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