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快嘴”续集开拍 鹤迷山庄群星荟萃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1:14  南方网

  本报讯:电视连续剧《快嘴李翠莲》又要拍续集了,而且一拍就是40集。开拍当日,记者来到位于北京西郊的“快嘴”续集《鹤迷山庄》剧组,发现这里的演员除了第一部“快嘴”中扮演“毛三刀”和“梅香雪”的两个演员保留以外,其余角色全部来了个大换血。曾被媒体爆炒的“快嘴李湘”走了,来了个孩子王---《小神龙俱乐部》的主持胡可;曾在刘晓庆投拍的《皇嫂田桂花》中饰演“皇嫂”的方青卓也改嫁到“鹤迷山庄”,与李翠莲的师父喜结良缘;经常在影视与舞台两条路上的黄格选和多年不露面的李玲玉也来为“快嘴”捧场,分别扮演两个命运不济的人物。

  曾在《皇嫂田桂花》封镜时,信心十足地要接演续集的方青卓,没想到在《快嘴李翠莲》里完成了她的愿望。“一听说是演田桂花,我就来了,我对田桂花有感情。这两个剧里的角色虽然都叫田桂花,但是不是同一个人,我可说不好。”出乎她意料的是,她在这个剧里将扮演两个角色,一个是李翠莲的母亲田桂花,命运曲折坎坷,是个悲剧人物,而另一个是李翠莲的姨妈,个性开朗,是个喜剧人物。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物,对方青卓来说也是个新的挑战,但她说:“我这个人是双重个性。每个演员都应该知道在创作的屋子里不止有一扇门。”

  据悉,《鹤迷山庄》将进行为期3个月的紧张拍摄,之后,原班人马还要另拍一部风格相同的3集贺岁片,两部片子都将在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快嘴李翠莲》第一部将在暑期播出,观众可以在此剧快节奏中欣赏主持人李湘的“快嘴”风格。(吴乐)





 相关链接
李湘错失《快嘴李翠莲》续集 (2000/07/15 21:03)
“李快嘴”变成“胡快嘴” (2000/07/04 02:50)
《快嘴李翠莲》拍摄花絮 (2000/05/25 12:22)
“快嘴李翠莲”每集要卖60万 (2000/05/22 14:46)
《快嘴李翠莲》卖出天价 (2000/05/15 05:2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