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山东首家大型电影城明日启用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2:20  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我省首家大型豪华电影城---鲁艺电影城的装修和改造已全部竣工,将于明日正式开业。与此同时,成龙新片《龙旋风》也将在影城独家首映。

  装修、改造后的鲁艺电影城拥有大小放映厅4座,其中大厅可容纳上千名观众,另外还有装饰风格各异、具有不同情调的小厅数个,可满足不同层次观众的欣赏需求。同时,电影城的音响设备也是目前世界最为先进的美国数码立体声音响。

  另外,今年暑期是大片集中上映的黄金档期,成龙的动作巨作《龙旋风》作为我省上映的第一部重头戏,将首先在鲁艺影城独家上映,影城还推出优惠举措,放映十天内《龙旋风》票价一律8折,其他小厅则将在开业头三天的上午为观众送上免费影片---美国惊险枪战片《天理难容》《物极必反》和有黎明、舒淇主演的爱情片《新恋爱世纪》等。(记者孔昕)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