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八月荧屏展现世间真情 电视剧频道力推现实剧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5:08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将在八月播出三部当代题材电视剧:《大富人家》、《居委主任》和《命运》。

  20集电视连续剧《大富人家》,讲述的是一个当代家庭的故事,苏荣生勤劳致富,又死守着传统观念不放。儿子苏杰从国外学成归来,在家族企业中被父亲委以重任,却面临着剪不断、理还乱的难题……该剧导演成实,主演黄志忠、贾雨岚、夏力心等。

  居委会主任,虽是一个不知几品的官,但叩百家门、知百家情、解万家难、暖百家心。20集电视剧《居委主任》的主人公周福林从上任第一天起,就开始了扶贫帮困、拥军优属、党政军民、卫生文教、油盐酱醋、无所不包、无一不管的“主任生涯”。李婷因当年在《外来妹》、《英雄无悔》中的出色表现而深入人心,孙松在《渴望》中所饰演的王沪生,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将在石明华导演的20集电视剧《命运》中大演对手戏。李婷饰演的林小玉,是一位纯真、善良的女孩,她满怀欢欣与希望,就要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却不得不面对男友成为杀人犯的残酷事实,这突如其来的一切,从此改变了她的命运……(陶颖)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